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婆家 娘家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婆家 娘家
不錯,我只盼著他表現好能減刑,早點回家團聚。

”服刑母親節 diy人員陳某的母親告訴。

“他是服刑人員,但更是我疼愛了幾十年的兒子。

”在親人相見的大廳內,見到這樣一位特別的母親:滿頭白髮,一臉滄桑,更讓人側目的是,她半身癱瘓無法行走。

她是二監區服刑人員王某的母親。

她長途跋000多公里,只為和分別了5年的兒子相見。

“我媽呢咋還沒到是不是有啥事”在大廳內,王某一臉焦急,忽然他眼中喜色一現,遠處,她的母親正被人攙扶地前進,“媽!”一聲長吼,他“撲通”跪地,“兒子不孝!對不起您了媽媽節省!”對這個家而言,這是王某入監000個日夜來的第一次相見。

母親、父親、妹妹、兩個雙胞胎兒子對王某而言,此刻無比的滿足,“我入監幾年來沒有好好改造,也沒有減刑,但去年在教官的幫教下,我好好檢討了自己,開始積極改造,爭取到了第一個減刑。

”王某握著父母的手,看著兩個兒子,一臉的堅定,“為了他們,我會繼續積極改造,就是為了能早點出去團圓。

”被判刑12年,如今刑期即將過半,王某扳著手指日盼夜盼,等待著幾年後重獲新生和幸福。

本報訊(鐘灝)對於每一個人而言,母親的溫暖、包容永遠是自己的心靈依靠和港灣,而以“母親”為名延續下來的節日———母親節,也成了眾多子女向母親表達心意的好時機,一件精心挑選的禮物、一句“我愛你”成為了母親節的主打。

近日走訪了解到,眾商家也開始紛母親節 慶祝紛備戰,打響了“溫情經濟”。

一份禮物一片心意“母親節要到了,還不行動起來嗎”連日來,這樣的廣告在全市各商超可謂屢見不鮮0日至11日,雖然距離母親節還有幾天時間,但發現,不少子女和商家早已行動起來,各大鮮花禮品市場已呈現一派火熱狀態0日中午,在義安區人民大道上幾家鮮花店內看到,各色康乃馨成了店裡數量最多的鮮花。

據店員介紹,如此多的貨源都是為了母親節準備,“現在就已經接到很多訂單了,一般來講早定早好,以康乃馨配上百合或其他鮮花,寓意又好又討長輩喜歡。

”市民李靜告訴,自己感覺母親天天忙前忙後,一心撲在家庭上的她很少有時間打扮自己,所以打算送護膚品或者彩妝,讓媽媽每天都能美美的。

“自己為人父母,才更知道做父母的不易。

”市民石海蓉告訴,自己也是一名母親,所以更加理解做媽媽的艱辛和不易,尤其是,“我母親不僅帶大了我們姐弟幾個,還幫著我們帶大了孫輩,非常偉大。

”石海蓉說,“我送的是皮鞋,我弟弟他們送的是營養品,然後我們幾家一起請媽媽吃一頓,讓她享受天倫之樂。

”除了鮮花之外,禮品市場也呈現一片火熱,各 母親節 繪本母親節 婆家母親節 折扣母親節 台中媽媽節送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75jp33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