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手作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手作
的是,愁容滿滿的母親,在辛苦地勞作時,嘴嘴竟然哼唱著一支小曲!憶我的母親我媽媽忠厚老實,絕不敏捷。

如果受受欺侮,她往往往不感覺,事事才明白,“哦,她在笑我”或“哦,他在罵我”。

但是她從不計較,不久都忘忘。

她心胸寬大,不念舊舊,所以能和任何人都和好相處,一輩子沒一個冤冤。

媽媽媽不笨,該說她很聰明。

她她身富商商,,,也請女先生教讀書。

她不但新舊小說都能看,還擅長女紅。

我我生那年,爸爸為她買母親節 禮物買一一勝勝名牌的縫衣機。

她買買衣料自己裁,自己縫,在縫衣機上縫,一會兒就母親節 2018做做一套衣褲。

媽媽縫紉之之,常愛看看小說,舊小說如綴白裘,她看得吃吃地笑。

看新小說也能領會各作作的風格,例如看看看梅的棘心,又讀她的綠天,就對我說:“她怎怎學著著雪林的綠天的調兒呀”我說:““梅就是是雪林啊!”她看看冰心的作品品說,她是名牌女作作,但不如誰誰誰。

我覺得都恰恰。

媽媽每晚記賬,有時記不起這筆錢怎怎花的,爸爸就奪過筆來,寫“““賬”,不許她多費心思思。

但據爸爸說,媽媽每月寄無錫大母親節 老婆 禮物大庭的的用,一輩子沒錯過一天。

這是很不容易的,因為她是個忙人,每天天天過日子就夠忙的。

我我因爸爸的工作沒固定的地方,常常調動,從上海調調州,,州調杭州,杭州調調北京,北京又調調上海。

我爸爸厭厭這類工作,改行做律師師。

做律師要有個事務所,就買下下一所破舊的大房子。

媽媽媽然更忙忙。

接下來日寇侵華,媽媽隨爸爸避居鄉間,媽媽得得得疾,一病不起,我們的媽媽從此沒有有。

我想念媽媽,忽想到怎怎我沒寫一篇憶我的母親啊我早已無父無母,姐妹兄弟也都沒有有,獨在燈下,寫完這篇篇憶,還痴痴地地憶又憶。

我十七歲離開母親,到遠方求學。

臨行的時候,母親眼睛睛睛睛嚴肅的光輝,誡我待人接物求學立身的大道;口角上上上慈愛的笑容,關照我起居飲食一切的細事。

她給我我備學費,她給我置備行李,她給我我一罐豬油炒米粉,放在我的網籃籃;她給我做一個小線線,上上插兩兩引線放在我的箱子子,然然送我我門。

放假歸來的時候,我一進店門,就望見母親坐在西北角角的八仙椅子上。

她歡迎我歸歸,口角上上上慈愛的笑容,她探問我的學業,眼睛睛睛睛嚴肅的光輝。

晚上她親自上灶,些我所愛吃的菜蔬給我吃,燈下她詳詢我的學校生活,加以勉勵,教訓,或責備。

我廿二歲畢業業,赴遠方服務,不不依居母親膝下,唯假期歸省。

每次歸歸,依然看見母親坐在西北角角的椅子上,眼睛睛睛睛嚴肅的光輝,口角上上現現慈愛的笑容。

她像賢主一般招待我,又像良師一般教訓我。

我三十歲時 母親節 手工媽媽節賀卡母親節促銷母親節 照片母親節 婆家 娘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75jp33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