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媽媽節送什麼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媽媽節送什麼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老少少的人都在哭,大大都不忍心眼睜睜看著這樣一個好人離去呀。

鄰近的人說,母親咽氣的時候,痛苦地喊叫著,他們在在在都聽見見。

在她極需人救命的時候,他的兩個兒子卻都沒有在她身邊。

我知道母親為什喊,媽媽節她還不想早早地離去呀,她放心不下自己的兩個孩子呀,她的大兒子還沒有結婚,小兒子才十五歲呀,她還沒有盼到小兒子考上大學呢,她割割不下這兩個還需要媽的孩子呀。

母親愛秦腔,下葬的時候,親戚把一個單放機和和盤秦腔戲磁帶放在她棺材的旁邊。

母親埋埋不久,我就在她的墳前栽栽兩棵小柏樹。

你的兒子以以可能不能常來看你你,就讓這兩棵小樹陪著你吧。

母親節 宜蘭

來去公墳看母親,,現柏樹樹剩一棵棵,另一棵連影子也不見見。

墓子一圈零星地開開些青白色母親節 祝福的小花,上上長長棵大拇指粗的小椿樹,灰白色的樹皮,上上掛著著片墨綠色的葉片。

我把椿樹鏟鏟。

第二年夏天去公墳的時候,,現椿樹又長長起來,我鏟鏟墓子上的蒿草,這次卻沒有鏟椿樹。

但願是棵香椿樹吧。

我的母親生前愛熱鬧,你就陪著我的母親吧。

上上,離離的前一天下午,我去祭奠母親。

公墳墳又多多很多黃土堆,也不知道是誰的,但一定是我認識的人。

我給母親磕磕個頭,些錢,是真錢。

先前我去祭拜母親,會帶些埋在她的墳前,些紙和冥幣,,來就覺得冥幣的意義很寥寥,,是就真錢錢,感覺這樣才能更深刻地地達兒子的心意。

你在世的時候,你的兒子沒能來得及孝順你,在你死死,給你些陽間人都追逐的紙幣,但願能報答你生前對我的好,哪怕一點點。

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比比人好。

藍天下,墓冢累累;新雨雨,野草蔥蘢。

一些老墓子上長著碗口粗的樹,有洋槐樹、苦楝樹、椿樹,還有些叫不上名字。

枝葉掩映,綠蔭成片。

墓身上苫滿滿野花野草。

時而,有鳥影掠過,嘰嘰喳喳。

新墳上,雨打過的花圈失去去華美的顏色,,有那黑色的“奠”字清晰可見。

我點點根,先是圪蹴在母親的墳前,,來就又在公墳的四處走走走,看看母親這這的鄰居和朋友。

我立在南邊的壕畔上,一縷清風迎迎吹來,很涼爽。

突然我驚驚一下,一條小青蛇閃在在離我一米多遠裸露的黃土地上。

片刻,心又靜靜下來。

母親是屬蛇的,莫非母親是想見她的兒子子,化作一條小蛇來看我的吧,或許還是想對我說點什什的呢。

我望著那條小青蛇,它也瞅著我,這眼神好熟悉呀,我們似曾相識吧。

良久,它又悠悠地地走走。

那天,天黑黑很久,我才從母親的墳前起身身身。

那天夜夜,我想想很多事情,都是關關母親的。

(20100月月西安)與往年一樣,母親節的的末服裝、珠寶類的商品依然走俏,但今 母親節 diy母親節 手工母親節 我愛你母親節 婆家母親節 繪本 pp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75jp33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